晶亮瓷原理
晶亮瓷是由30%羥基磷灰石鈣(Calcium Hydroxylaptite,CaHA)與70%的凝膠製成。
而羥基磷灰石鈣是接近人體組成牙齒與骨骼的成分。晶亮瓷大小介於25~45微米之間,凝膠黏性比玻尿酸還高,注射於皮膚組織後,這些晶球會形成支架,讓新生的膠原蛋白攀附於支架上,效果較持久,也不容易有位移的狀況。


通過台灣衛生署、美國FDA、歐盟CE 臉部塑形軟組織填充劑之認證。

不需開刀,又沒有太長的修復期,就是微整形能夠成為主流的原因之一。
在晶亮瓷出現之前,很多人會選擇使用玻尿酸做填補,但玻尿酸的材質較軟一點,支撐力較為不足,因此很多人想要讓臉型立體一點,又怕開刀動手術時,就會選擇晶亮瓷來填補

1.肌底組織流失造成皺紋、皺褶、凹陷。
2.晶亮瓷填充劑含微晶球與凝膠,於注射後立即填充,撐起肌膚組織。
3.微晶球促使膠原蛋白支架新生來維持效果。
4.緊密的膠原蛋白形成,之後填充劑隨時間慢慢被人體代謝。

Q:晶亮瓷會殘留?
A:晶亮瓷植入劑的顆粒僅有骨粉的1/10會隨著時間被人體自然代謝排出。
回復到沒有施打前的狀態。
 
Q:晶亮瓷維持多久?
A:約1.5~2年,因每個人的作息與狀況不同,消退的速度也不一樣。
 
Q:之前施打的晶亮瓷在消退怎麼維持?
A:晶亮瓷消退是正常的情形,每個人對消退的接受度也不一樣,建議與
醫師討論定期補打的頻率,讓狀況維持在您的期望值之上。

五官精緻雕塑:如隆鼻、墊下巴。

撫平淺化紋路:如法令紋、木偶紋、抬頭紋。

修飾消瘦臉龐:臉頰凹陷、太陽穴、蘋果肌。

填補修飾凹洞:如青春痘引起的凹洞與痘疤。

注意事項
1.請勿與其他廠牌微整針劑混合施打。
2.請勿施打於眼周與唇部容易形成白色節結。
3.請勿施打於有手術植入植體的地方,避免血液循環不良與壞死疑慮。
(如:隆鼻後的山根鼻頭,墊下巴後的下巴。)

術前須知
1.蟹足腫與容易留疤體質,不建議施打。
2.肌膚發炎或過敏者,如欲施打,請治療後再做施打。
3.與醫師據實告知過敏病史,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施打。
4.孕婦或正在哺乳中的婦女,請與醫師討論後再決定施打與否。

術後需知
1.48小時內請勿用力揉搓及按壓注射部位。
2.48小時內如有發紅、淤青或腫脹為正常的狀況。
3.48小時內可以冰敷減緩紅腫、淤青或腫脹造成的不適感。
3.7天內需避免喝酒或是洗過熱的澡、泡溫泉、岩盤浴等暴露於高溫的環境。
4.14天內請勿按壓注射的地方,若有移位或出現不適的情形應盡快與診所聯絡。

 

[contact-form-7 404 "Not Found"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