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martslider3 slider=5]


玻尿酸 (Hyaluronic Acid,簡稱HA) 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,是非硫基雙醣結構形成的聚合物,被廣泛地運用在保養品、美妝用品,近年來醫學美容興起,玻尿酸也常常被運用於微整形。

正值青春年華之年輕女性,擁有飽滿細緻的肌膚!隨著年紀增長,外在環境與內在因素下,臉部水分與膠原蛋白流失,肌膚逐漸失去彈性,開始出現細紋,這時候可以藉由玻尿酸注射,在肌膚開始出現徵兆時,延緩視覺老化現象。

玻尿酸注射對於人體無副作用,較少產生排斥現象,會隨著時間自然代謝掉。特有的吸水性與保水性,注射於臉部真皮層可以使臉部處於保水狀態。

增加皮膚的彈性,填補凹陷,撫平皺紋,是微整形之入門選項。

以分子大小區分劑型不同

大分子可以改善深層皺紋與凹陷,小分子可以改善淺層皺紋使肌膚平滑,兩者相輔相成,注射後的部位自然細緻。

因玻尿酸於於一至兩年內會被身體完全代謝與吸收。定期回診補充,可以讓效果更加持久。

水微晶玻尿酸HYADERMIS目前分為四種劑型,分子顆粒由小至大的名稱是:Blink,Kiss,Smile,Chic

喬雅登玻尿酸

為凝膠式玻尿酸,是由美國研發之新一代玻尿酸,並由法國愛力根公司製造出產。

凝膠式原理

由天然醣類聚合物製成之凝膠式玻尿酸,與傳統玻尿酸有大大的不同。

喬雅登的成分並不是以大.小分子區分之劑型,而是大小分子混合一劑之劑型,
沒有注射部位的區隔,單劑可注射範圍比較廣。

特色

1.非動物體內萃取,降低感染風險。
2.針劑內已混和麻藥”利多卡因”,降低注射時不適感。

採用Hylacross專利技術

玻尿酸於自然的狀況下為單鏈醣類,一般幾天內就可於人體自然代謝。
但喬雅登玻尿酸透過Hylacross專利技術-玻尿酸交聯鍵結技術(cross-linking),使單鏈玻尿酸形成交聯作用。

vycross™專利技術

交聯作用使單體玻尿酸連結成4D立體網狀構造。交聯作用程度越高,被人體分解的阻力越高,於體內的持久度也越高。

Vycross™專利技術,改良自HYLACROSS™交聯鏈結的科技,整合長短鏈之玻尿酸,產生高出更緊密的鏈結,使凝膠結構更加紮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