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有沒有這個困擾呢?

夏天總不敢穿無袖的?

禮服、平口佯裝都是我的大剋星。

一到夏秋季節最能展現青春活力的無袖上衣、運動背心紛紛出籠,連帶的手臂也成了眾人注目的焦點,手臂線條最大的困擾首推上臂內側鬆弛,也就是俗稱的蝴蝶袖,不但無法展現青春活力反而有種上了年紀的感覺,青春美貌的美女,舉手投足之間,都可感覺得到她們的優雅氣質,可是如果配上一雙甩動的蝴蝶袖….?

什麼是蝴蝶袖?

所謂「蝴蝶袖」,就是手臂內側的脂肪累積,提起手臂時,內側的皮膚會垂下來,就好像蝴蝶展翅一樣;更嚴重者,若是皮膚缺乏彈性太過鬆垮,皮膚下垂得更厲害,則戲稱為「蝙蝠袖」。用抽脂手術可以有效的治療「蝴蝶袖」,皮下組織的脂肪抽出後,藉由皮膚彈性回縮的特性,可以讓手臂恢復纖細的模樣。而「蝙蝠袖」因為手臂內側的皮膚過於鬆垮,光靠抽脂是不夠的,還必須要將多餘的皮切除。

th (3)

如何趕走擾人的蝴蝶袖呢~?

 1.       消脂針

消 脂 針 是不必麻醉也不會留傷口的溶脂療法, 是將藥物注射至皮下組織(,利用藥物的特性來促進脂肪的代謝與瓦解。 消脂針成份是從大豆卵磷脂提煉出來的,是一種自然存在動物體內的一種細胞, 是細胞膜的主要成分,同時也是人類膽汁的主要成分之一, 被認為有保護肝臟預防膽結石血管硬化預防降低膽固醇的功能, 注射進入皮下組織,可以增加細胞膜接受體對胰島素的敏感度, 進而加速脂肪溶解,讓脂肪細胞變小, 用來讓被破壞的脂肪細胞釋放出來, 容易被淋巴身體代謝掉唷~。

2.     局部抽脂

手臂抽脂為所有抽脂手術當中困難度相當高的部位,其原因是:


1.手臂的脂肪層較薄


2.手臂在靠近肩部的脂肪層非常硬

3.手臂抽脂失敗的話除非一輩子穿長袖的衣服否則無法掩飾

因此抽脂方式有許多種,但手臂抽脂需要很精雕細琢的,雕塑穠纖合度的身材,建議可利用傳統抽脂將深層較多的脂肪抽出後,再搭配超音波抽脂或雷射溶脂,針對抽脂後的殘留脂肪,和抽脂無法達成的困難細微部分,再精雕出黃金比例的身材,不僅能讓抽脂部位更均勻也能讓皮膚更緊實,減少術後硬塊及凹凸不平的現象,讓抽脂手術更完美且搭配良好的術後照顧唷~~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