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自己變漂亮的25種方法

1.早晨敷面膜。 每天當鬧鐘響起, 你卻還想賴床的時候。 用模糊的意識, 將昨晚

放在床邊的面膜撕開, 然後敷在臉上。 敷個15分鐘, 差不多也該起床了。 而你的皮膚不僅會越來越好, 當天上妝也會非常服帖。

特別推薦漢蒂妮頂級蜂王漿水解蛋白面膜,非常服貼又保濕,甚至早上能敷著做出門前的準備。

但是建議早上敷保濕型,晚上才敷美白的唷!!

2、吃早餐。 不要打著減肥的旗號而不吃早餐, 相反早餐一定要吃!造成是身體吸收營養的最佳時機, 吃全麥麵包、和牛奶會讓你擁有好氣色。

 

3、只要你睜開眼, 就一定要記得防曬。 防曬不僅關係到美白, 更重要是抗老。

漢蒂妮的防曬也很推薦!!好推不黏膩!!

4、經常捏鼻子,鼻子會變高(是鼻樑和鼻根 不是鼻尖)市面上有賣鼻樑夾的 效果也不錯。

當然如果追求速效也能靠醫美達到!!但是一定要選擇優良的診所與技術審美兼具的醫師。

因為醫學充滿未知,醫生受過生理學、病理學訓練,一發生不預期發生的事,醫生懂得提高警覺,能避開已知的風險,對未知的風險也懂得避開與掌握。

5、每天早上都用手揉拭雙眼三下, 具體就是雙手手指併攏, 從內眼角開始往外平行拂拭三下, 力度適中.按摩眼周,促進血液循環,能達到亮眼效果。

6、每天早上花半分鐘畫眼線, 眼睛會增大半倍(如果畫不好眼線 ,可以多加練習)

7、眼袋。 多做眼保健操最後節就消掉,就是刮上眼眶下眼眶那個(一定要堅持)

或直接尋求醫美醫生的建議,安全有效又快速的獲得改善。

8、游泳。 身材會勻稱很好,但是要長期堅持(要注意防曬.堅持遊會變得手長腳長,瘦腿也最好去游泳)

9、經常性收腹可以減小腹。

每天躺在床上, 雙腿在床邊下垂 緩慢抬腿 超過平躺的身體, 然後緩慢放下, 堅持下來, 可以瘦小腹。

10、比如放鬆的時候看藍天白雲 花草樹木啊 看著魚游泳眼睛就跟著它走 有些藝術家就是用這種來練眼睛的神韻的(放風箏最練眼神啦)

11、早睡,(拉筋可以令你睡得更熟,也可以改變下你的形體,拉筋後要注意按摩小腿)早睡對減肥也是有幫助的。

12、喝檸蜜水。 每天早晨空腹一大杯檸檬水排毒,這個方法簡單實用, 檸檬水可以排除體內有害物質、美白、排毒、清腸, 又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欲望, 不需要特別節食, 一舉兩得.

13、洗完臉後不要擦的太乾, 而是用手拍乾。

14、指甲經常捏,從兩邊捏.會變成漂亮的橢圓形(非常漂亮)

15、多冷的天 洗臉後都要用冷水再洗洗.會緊緻很多。

16、不翹二郎腿(這個對塑造腿非常有效)。

17、晚上睡前輕輕按摩眼睛和臉部..可以加速淋巴迴圈.排毒並且減輕水腫…但是一定要輕..力度大了會比較容易產生皺紋。

18、睡前也要捏捏小腿和腳踝。

19、按摩手指搓搓手,然後將手指一個一個往外拉,手會變纖細。

20、拿豆渣洗臉可以去除油脂去角質。

21、用醋加在溫水洗頭髮,很柔順(用橄欖油塗頭髮,頭髮會變柔細)。

22、黑眼圈用脫脂牛奶敷 。

23、相不相信很多美女看起來姿態很美,完全是對著鏡子練出來的!對著鏡子練習微笑,站姿,說話的神態……直到一切看起來都自然。要知道裝著裝著,你就成為了她本身。

24、相不相信很多美女看起來姿態很美,完全是對著鏡子練出來的!對著鏡子練習微笑,站姿,說話的神態……直到一切看起來都自然。要知道裝著裝著,你就成為了她本身。

25、減肥神技:

說到減肥,有倆個神技能不得不和大家分享。那就是如果你吃了含有脂肪的食物,馬上吃脫脂或低脂乳製品或鈣片,可以避免脂肪被身體吸收。飯後喝一杯黑咖啡,可以很好的抑制食欲,並幫助你促進新陳代謝。

 

美是注意細節,讓自己從內而外的健康,是種習慣,是種教養也是對自己的尊重,其實妹子們追求的美是種健康的生活態度,只要我們留心去做,其實這些價廉物美的方法也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,你可以現在嘗試一下 !

 

資訊提供:漢蒂妮台北ALICE

資料來源:網路

回上一頁

回首頁

Recommended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