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時代變遷,人與人之間,越來越注重第一印象!而一個人的第一印象的決定因素,來自於外貌。

年輕可以靠著化妝維持,但年過30歲之後,肌膚開始出現老化警訊!該怎麼樣保養,才可以維持青春呢?

肌膚的老化原因

骨骼的再吸收與重塑

臉部骨質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,導致臉部體積流失而出現凹顯現象。

肌肉張力和萎縮

臉部肌肉逐漸萎縮 ,導致臉部皮膚鬆弛下垂 ,脂肪失去支撐而位移。

脂肪流失與再分配

脂肪流失與位移導致皮膚產生深層皺紋。

皮膚老化與膠原蛋白流失

皮膚開始老化時,皮膚就逐漸失去結構原來該有的膠原蛋白, 因此皮膚開始變得鬆垮無彈性。

漢蒂妮醫師指出,以前大多使用玻尿酸注射填補臉上的皺紋與凹陷處!但玻尿酸維持的時間較短,需常常補打維持。玻尿酸消退之後,皺紋依舊存在!因此在洢蓮絲問世之後,施打一劑除了可以填補皺紋,又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相對於傳統玻尿酸注射,效果也比較持久!

洢蓮絲原理

可選擇年限劑型:1~4年劑型,自體新生的膠原蛋白,可達到長效的持續性填充 。

凹陷處立即填充:CMC凝膠體提供了即時的填充與皺紋修復,類似於玻尿酸的填充。

膠原蛋白增生:PCL微型晶球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的再生。

洢蓮絲注射於皮膚組織與骨膜上方,其質地黏稠,支撐力佳,搭配專業醫師技術,可以達到比較精準的塑形。

1.PCL微形晶球於注射後開始增生膠原蛋白,CMC凝膠立即填補凹陷。

2.於三個月時,膠原蛋白增生至CMC凝膠填補的體積。

3.於三個月後,CMC凝膠開始消退,膠原蛋白持續增生與支撐。

洢蓮絲成分

材質特色

數十年來,此成份已被廣泛運用在各種可被人體 吸收的植體上(如:外科縫線、骨科用植體、臉部 填充物、口腔頜面及面部手術等),在醫學美容與醫藥界裡,許多已經歐盟認證 (CE-certified)與美國FDA核准的已上市之可吸收式 醫療器材,也是以此同成份製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