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美電波

Oligio電波,源於知名醫美巨擘WonTech的匠心研發,自問世以來在韓國引領風潮,悅納無數醫師的欣賞,其銷售量更早已突破千台。而今,這股熱潮正悄然蔓延至台灣,為那些嚮往美麗的您提供了嶄新的選擇。

Oligio電波不僅是美國FDA、台灣衛福部TFDA、韓國KFDA、CE歐盟等多重國際認證的機型,更擁有沃泰克(WON TECH)電波治療系統的支持。這療程契合衛部醫器輸字第035598號,為您提供更高層次的療程安全性。

玩美電波

Oligio電波──以往冗長的電波療程終將成為過去,現今以其三大優異特色,有效地縮短了施打時程。

  1. 施打探頭智能分段,無需同時進行長時間的施打,您可自由安排時間,將關注點擴展至其他療程,實現更綜合全面的護理。

  2. 搭載多種擊發模式,配以大面積全向探頭,快速完成數量的施打,大幅縮短療程時長。

  3. 療程過程低痛感,時刻宜施,解放了心理建設的顧慮,實現更舒適的治療體驗。

Oligio電波,適宜於繁忙的生活步調,如約會中的休憩,即便在其中預約療程,亦能快速完成施打。療程過後,低痛感的特性使您得以即刻妝點妝容。這對於都市女性而言,尤其是那些時刻活躍於約會和繁忙工作的女性而言,實屬理想之選!

玩美電波

沃泰克 Oligio電波,稱為「玩美電波」,以其獨特的單極射頻科技為特點。透過精妙的立體加熱原理,它深入真皮層,輕輕唤醒皮膚的緊緻與生機。其功效不僅體現在減少皺紋,更展現在肌膚的細緻和光澤。

在「由外而內細緻減少皺紋」的進程中,沃泰克 Oligio電波成為嶄新的引領者。以高雅的方式,釋放出單極射頻的微妙能量,融合於立體加熱之中。結果是,皮膚回復彈性,皺紋漸減,肌膚的細緻度得以提升。

從容而優雅的療程,將科技的奇蹟傳遞於肌膚之間,讓您展現光彩與自信。

玩美電波
 
【台北館】
電話:02-2331-1358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1段165巷41號
 
【台中館】
電話:04-2375-4880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30號

※術前小叮嚀

  • 填寫療程同意書
  • 卸掉身上金屬飾品 如;手錶、戒指、項鍊、耳環等
  • 治療部位卸妝清潔
  • 臉上有鬍渣者,鬍鬚渣須徹底刮掉
玩美電波

0ligio玩美電波常見問題

Q: 哪種人適合0ligio玩美電波呢?

A: 每個人的膚質和皺紋形成原因各有差異,最適合的療程需由經驗豐富、獲得原廠認證的專業醫師進行全面評估。

在進行治療之前,亦需確保所選院所擁有原廠認證的診所,且醫師持有原廠核發的操作認證證書。

Q: 0ligio玩美電波建議多久施打一次?

A: 建議一年施打一次以保持效果,具體間隔視個人狀況和保養情況而定。良好的個人生活方式有助於延長效果的持久性。

Q: 療程施打時間多久?

A: 由於配有單次擊發、雙次擊發和連續擊發的施打方式,0ligio玩美電波的施打速度相當迅疾。平均施打時間約為40分鐘左右,相對於FLX鳳凰電波的1-1.5小時,療程時間大大縮短。

Q: 施打0ligio玩美電波前需要敷麻藥嗎?

A: 0ligio玩美電波主打低痛感療程,為確保客人有最舒適的治療體驗,治療前將為患者敷麻藥,確保整個療程過程的舒適度。

Q: 0ligio玩美電波有恢復期嗎?

A: 療程完畢後,皮膚可能會出現輕微泛紅,但這種泛紅通常會在當日晚間或隔日逐漸消退。由於這是非侵入性療程,皮膚無傷口,您可以正常洗澡、化妝,只需注意加強保濕和防曬。

Q: 玩美電波和FLX鳳凰電波的區別?

A: 兩者皆屬於非侵入性的單極電波治療系統,不同之處在於,玩美電波具備多種擊發模式,可縮短療程時間,並搭配獨家震動冷卻系統,大幅減少疼痛感。對於痛感敏感的人來說,是理想的選擇。

Q: 哪些人不適合施打0ligio玩美電波?

A:

  • 妊娠、哺乳期患者,懷孕的婦女不適合進行此治療。

  • 治療部位有傷口或活性感染。

  • 心律不整、心臟、肝、腎功能不全者。

  • 糖尿病、癲癇、出血性疾病,或其他免疫缺陷疾病。

  • 搭有金屬植入裝置(如心臟節律器、人工耳蝸等)者。

  • 對局部麻醉劑過敏者。

  • 有服用任何藥物者,需在醫生諮詢後進行評估。

Q: 為什麼0ligio玩美電波主打適合東方人的皮膚?

A: 0ligio玩美電波為韓國機型,專為東方人的皮膚厚度、結構和質地設計。這種專注使得施打時更精確,從而獲得更佳的效果。

Q: 術後該如何進行保養?

A: 術後肌膚可能會較乾燥,建議加強保濕、防曬,並避免使用含酒精、香料和酸類成分(如A酸、水楊酸)的保養品。良好的保濕不僅有助於修復皮膚,也促進膠原蛋白再生,使保養效果更加突出。

Q: 0ligio玩美電波的效果能維持多久?

A: 許多患者在施打0ligio電波療程後,通常會感受到輕微的改善,隨著2至6個月間膠原蛋白新生的重組,改善效果會更為顯著。效果的持久性會受個人膚質、生活習慣和飲食等因素影響。建議在醫師評估後,制定個人的年度保養計劃。